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09年上半年天津市房地产市场回顾及预测研讨会

——暨中房指数系统天津6月指数发布会

房天下  2009-07-15 17:50

时间:2009年7月15日

地点: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59号国际经济贸易中心A座2906室

参会人员:中指研究院分析师团队、红墈、仁恒、景瑞、滨海置地等天津开发商代表、媒体记者

主持人:中指研究院天津分院总经理蒋云峰


大家好!今天中指研究院邀请天津市的开发商代表聚集到一起,主要是要研究分析一下天津市房地产市场下半年的市场情况,这个题目可能是非常受关注的一个话题,可能开发商从来没有这样,在半年的关口,非常密切、非常急切的关注过这个市场。

为什么呢?一是,今年下半年对房地产市场太重要了,这个形势怎么走,政策怎么动,开发商拿不拿地,这可能决定了这个行业出现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一些很可能因为开发商的决策,导致行业重新洗牌;二是,大家意识到下半年太不确定了,以往市场可能也出现过大变动的情况,但之前开发商都没有非常重视,而经过了2008年的市场调整,开发商开始理性思考,楼市是不是见底了,开发商对楼市在这么短时间里复苏还心存疑虑,无论如何房地产市场实质上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

所以今天我们要来到这里,回顾一下上半年的楼市,以此为基础,预测天津市房地产市场下半年的形势。虽然我们在探讨一个意义非常重大的问题,但希望大家放松一些,群思广义,我们探讨的结果可能会对这个市场有一些好的作用。

今天的研讨,我想这样来进行,首先由我发布6月份的指数,然后把我们指数研究院用数字说话,得到的一些结论向大家汇报一下。之后是大家讨论,我想这样可能能更好的打开思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