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今日头条 > 正文

全景新闻:天津“刚需”为爱疯狂 为爱找房

——附天津工薪阶层最青睐的十大楼盘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09-04-13 08:20

[摘要] 2009的天津房地产市场迎来难得的“小阳春”,各个楼盘的售楼处又重新出现了涌动的人群,在形形色色的购房者中,有一个群体渐渐被人们重新审视,也渐渐的被开发商们重视起来,那就是“80后”一族。

“80后”:刚需中的刚需

进入三月以来,各地楼市一片喊“涨”,几个一线城市的楼盘纷纷表示在提价出售,此前一直大打降价战的万科也率先提出涨价,仿佛楼市真的已经回暖,春天真的已经来了。“政策效应显现、开发商调整价格、刚性需求释放,加之购房落户政策放宽是导致成交量明显放大的四个主要因素。”

2009的天津房地产市场迎来难得的“小阳春”,各个楼盘的售楼处又重新出现了涌动的人群,在形形色色的购房者中,有一个群体渐渐被人们重新审视,也渐渐的被开发商们重视起来,那就是“80后”一族。

“80后”开始成为购房主力军,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据了解,从去年开始,“80后”已经占到全体购房者的三成以上,而起码50%以上的“80后”还没有买房。“前几年买房的‘80后’并不多,真正多起来是在去年和今年。”

80后大学毕业后,工作4、5年,到了适婚年龄,按照中国传统,总要有一个栖身之所,因此这个时候买一套婚房,成为刚需中的刚需。这个情况,在各地都是,在天津这个充满无数期待的渤海明珠更是。因此,各大楼盘的售楼现场,总是可以见到他们寻房的密匝匝的身影。真可谓是激情一代的“80后”为爱疯狂为爱找房。

相关阅读:80后定义“天津房价”楼市旺销的中坚力量

大中城市楼市呈现小阳春 成交量明显回升

据报道,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显示,从3月1日至15日的半个月内,新房签约数达到了6938套,相比2月份同期3111套,上涨了一倍多。此外,二手房网签量是8173套,比2月份同期翻了一倍多。

深圳楼市成交量也开始复苏,统计显示,今年前二个月,深圳市新房成交均价为11175元/平方米,比2008年同期下降了27.26%,而销售面积同比大增了174.76%,为97.76万平方米,二手房的销量也出现了增长……[详细]

【相关阅读】·楼市又闻涨价声 专家:天津房价未到合理价位
·天津楼市涨跌不一 购房者左右为难

今日头条天津“刚需”为爱疯狂 为爱找房

每日房价2009年4月12日天津新建商品房交易324套

天津新闻天津蓝印户口遭质疑 被指不公平阻碍户籍改革

楼盘信息盘点天津工薪阶层最青睐的十大特色楼盘

家居美图用壁纸打造女人屋 让家居风格180度大转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