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世邦魏理仕委任香港及台湾工业及物流服务部高董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高静   2009-02-18 14:46

世邦魏理仕欣然宣布委任戴文(Darren Benson)先生为香港及台湾工业及物流服务部高级董事。戴先生将于香港分公司工作,率领并壮大本公司的工业及物流服务团队,并管理所有重要的交易及工地开发工作。

戴先生在工业地产发展方面经验丰富,他曾参与多种工业地产服务的工作,包括项目营销、投资与无业主物业的销售、工业用地销售、开发咨询及可行性工作。他早年于高力国际澳洲南悉尼分公司工作,在任职工业地产销售与租赁部的四年间曾参与200多项交易。在加入世邦魏理仕之前,戴先生为仲量联行北京及天津分公司工业部主管,负责管理这两大城市所有工业地产事务,业务遍布整个华北地区。他更与中国其它地区的分公司紧密合作,大大地加强了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发展,主力为国际客户服务,以及为业主及政府开发区带来实践经验。



世邦魏理仕香港、澳门及台湾资深董事总经理施怀德(Craig Shute)先生说︰「我们十分高兴得到戴先生加盟本公司。他拥有丰富的工业地产经验。戴先生过去一直为不同的客户提供服务,并与本地客户、国际投资者及发展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我相信凭着他的专业背景,将可大大地加强我们的服务范围和巩固我们在香港及台湾的工业地产营运。」

对于是项新的委任,世邦魏理仕大中华区工业及物流服务部执行董事安豪﹙Andrew Hatherley﹚先生表示︰「戴先生是一位工业地产专才,对大中华市场有深厚的认识。能够得到他协助拓展香港及台湾市场,我们可以为区内的客户提供的地产服务方案。」

戴先生持有澳洲金融市场、FINSIA文凭及保险文凭。另外,他还擅长体育运动,在马拉松及运动赛事成绩彪炳,曾取得2005年澳洲100公里超长马拉松的,并在2006-08年代表澳洲参加世界杯比赛。

香港工业及物流服务部位于本公司的九龙办事处,地址为尖沙嘴港威中心。

标签: 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