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腾飞·赢响”天津酒店业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06-26 17:29

[摘要] 天津现在对于旅游方面来讲主要是讲三大方面,一个是都市观光游,一个是商务会展游,还有一个就是休闲度假游,我想天津的旅游设施和主题的旅游活动都在增加,我想我们以后天津的旅游市场会做的越来越好


天津市人大副主任 先生


天津市副市长任学峰先生

▲主题:“腾飞·赢响”——天津酒店业发展高峰论坛

▲时间:2008年6月26日 上午9:00

▲地点: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管委会会议室

▲网络支持:

▲与会嘉宾:

天津市人大副主任 先生、

天津市副市长任学峰先生、

天津保税区空港加工区副主任王辅国先生、

天津市旅游局副局长佟景正先生、

天津市旅游局行业管理处处长王凤云女士、

天津市旅游饭店协会会长刘克文先生、

天津市旅游局行业管理处副处长刘桂明先生、

天津市圣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孙志君先生、

专业酒店资深顾问左申先生、

专业酒店资深顾问谷勇先生、

洲际酒店管理公司发展部副总裁孙健先生、

浩华顾问咨询有限公司首席代表Mr.DamienLittle(李达明先生)、

万豪酒店管理公司发展部副总裁郁国刚先生、

IHA酒店管理集团总裁Mr.Burger(卜格先生)

陈鲁豫: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早上好!首先非常感谢各位今天起的很早,参加今天“腾飞·赢响”天津酒店业发展高峰论坛,我是陈鲁豫。

我是生长在北京,对于天津的亲切感就不用多说了,对于天津特别是对于滨海对于空港,这一段时间以来的经济腾飞的奇迹,我想所有的人都是有目共睹的,那种感触非常非常深。今天我起的很早,早晨六点钟我们一行人坐车到天津,到这儿的时候不到八点钟。在不久之前,端午长假的时候,当时铁道部的领导邀请有关人士一起试乘北京到天津的城际列车,我很荣幸体验一下,那天试运行,没有的速度,从北京的起点到天津的终点用时27的时间。我举这样的例子,在外部大的环境之下,在内部对于自身发展需求,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滨海特别是空港的未来一定带给我们很大的惊喜,随着经济腾飞会带来相关产业大的发展,我想其中一个行业首当其冲就是酒店业,我们借空港讨论未来天津酒店业特别是滨海空港酒店业的发展有特别大的意义。

今天虽然大家都起的很早、很辛苦,我也非常感谢各位的光临,同样欢迎大家!刚才我们看到的视频是今天的个片断,我们今天会看到三个电视的片断,刚才看到片断叫做“腾飞的空港”,对于空港的了解各位可能比我深,我也有感触,有时候路过的时候进到这里的感触就是非常的大气,很现代化有秩序、整洁,给人感觉的确未来的世界城、航空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