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万科&海尔 全面家居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地产、家电龙头企业联袂强势打造优质生活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06-21 16:11

;

2008年6月21日,万科和海尔的全面家居解决方案战略合作签约暨假日润园客户品鉴会,在泰达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天津万科假日润园项目总经理刘国发先生和海尔集团公司空调本部工程总监马世民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万科,作为房地产行业的领跑者,始终秉承为客户提供优质住宅产品的理念,进入天津以来,相继开发了城市花园、花园新城、水晶城、东丽湖·万科城、假日风景等高品质住宅项目。海尔作为国际知名的家电龙头企业,在品牌知名度、产品质量、服务理念等方面与万科有着极高的契合度。

在今天的会上,天津万科总工程师委员会的负责人汪起帆和天津万科营销中心经理李嵬全面介绍了万科的"全面家居解决方案"和假日润园的具体情况。

万科提出的"全面家居解决方案"是一次从居住观念、产品导向、客户细分到公司操作流程的全面颠覆。首先,是传统观念的颠覆。"全面家居解决方案"彻底颠覆了非毛坯房的传统观念,否定了非毛坯就是"毛坯+装修"的概念。为此,万科从客户需求出发,对户型设计、厨房设备、收纳系统、智能化系统等多个方面做了全方位的改革,并与多家大型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其次是操作流程的颠覆,从房型设计入手,全面考虑使用功能和部品选材,彻底颠覆了公司常规运作体系,创造了一切以客户感受为出发点的全新项目操作运营平台,实现了真正意义的流程再造。

据汪启帆先生介绍,全面家居解决方案首先重视的就是客户分析。针对不同的家庭有不同的产品,有了客户分析就能得出客户的需求,万科可以节省业主大量的时间、精力、财力。

其次全面家居解决方案长于实现个性化融合。万科的非毛坯包含理念的个性,通过软装修解决业主自身的品位和个性化的问题。

万科素以注重品牌著称,全面家居解决方案选择任何物品都能做到保证业主生活的品质。

假日润园是万科继假日风景之后,在天津西部新城又一全新力作。假日润园示范单位开放以来,得到广大客户和同行的一致赞许,其呈现给客户的全面家居解决方案,更是深受客户的欢迎。在其他开发商还就地段、产品、景观、配套和非毛坯集聚卖点的时候,假日润园所体现的万科全面家居解决方案,已经为客户绘制出了未来舒适生活的蓝图。

该项目是万科全面家居解决方案的首推项目,还是万科与海尔战略合作实施的个项目。

此次,万科与海尔的战略合作,将致力于针对不同客户制订高性价比的家居解决方案,提升装修附加值,真正做到效果、质量、成本的最优组合。地产和家电行业的强强联合,将开创房地产开发的新纪元,推动城市人居的全面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