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天津房天下与天津热线强强联合 打造全新房产频道

房天下门户房天下   2008-04-30 14:33

2008年4月29日,全球华人房地产门户房天下(www.soufun.com)与中国网通天津热线(www.online.tj.cn)正式签约合作,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房天下作为全球华人规模、访问量、房产家居资讯最全的网络媒体和天津热线强强联合,联手打造2008年天津最专业的房地产平台,全新房产合作频道(soufun.online.tj.cn)正式亮相。

此次双方达成的战略性合作中,天津房天下全权负责天津热线旗下房地产频道的内容建设。每日提供天津楼市房地产资讯、楼盘优惠打折信息、业主论坛、二手房、租房、别墅、写字楼、商铺、家居装修装饰等与购房人生活息息相关的在线信息。
关于房天下:

房天下(www.SouFun.com)业务以中国大陆为核心,覆盖亚太地区,多年来以稳健、务实的风格扎根于全球华人广阔发展前景的房地产家居行业,成为全球权威 和规模的房地产网络媒体和信息服务企业。房天下控股依托全球规模和权威的房地产网络媒体房天下(www.SouFun.com)和中国房地产业的"思想库"中指研究院,定位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业服务。房天下控股旗下拥有四大集团:房天下新房集团、房天下二手房集团、房天下集团、房天下研究集团,业务覆盖房地产所有行业:新房、二手房、租房、别墅、写字楼、商铺、家居、装修装饰等。目前已覆盖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新加坡、温哥华等70多个城市,08年有望成功完成房天下“百城战略”。
关于天津热线:

天津热线(www.online.tj.cn)是天津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天津最重要的中文信息平台、电子商务平台和宽带应用平台。自1997年7月开通以来,就一直是天津地区乃至华北地区颇具影响力的综合门户网站。她集先进的开发技术和网站建设概念于一身,立足天津本地,面向全球中文网民,以为中文读者上网铺路搭桥为己任,以丰富的网上中文信息、为天津的企业和百姓全面提供综合信息服务和优质的应用系统。天津热线信息网站于开通至今已经形成18大版块,百余个栏目、若干个数据库和特色站点,信息内容涉及新闻、财经、教育、人才、生活、娱乐、电脑科技和通信等多个方面,深受专业人士和广大网民的欢迎,点击人数直线上升,仅天津热线首页就以达到总访问超过5000万人次、日访问超过13万人次。天津热线已经成为中国最热门的中文多媒体信息网站之一,在诸多知名国内网站排行榜中位居前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