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明天的天津锦绣香江就是今天的广州锦绣香江

——京津首个生态休闲卫星城规模初现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04-23 19:06

“中国楼市看华南,华南必看锦绣香江”,在百度上搜索“华南板块”和“锦绣香江”,不到0.001秒钟便可找到上百万条记录。比如华南板块是中国目前被参观、被效仿的板块;比如锦绣香江成功打造了中国首屈一指的豪宅社区,以其的建筑产品、国际化的生态园林环境震撼整个广州,成为华南板块的核心……华南板块及锦绣香江成功颠覆了“地段,还是地段”的地产金科玉律,顺应了居住郊区化、休闲化的国际人居潮流,用鲜活的事实证明了休闲地产大有可为。今天,华南板块8大金刚之一香江集团挥师北上,落子京津潮白河板块打造品牌系列产品——休闲人居水城天津锦绣香江,投资上百亿,大刀阔斧的建设手笔立即吸引了京津房地产专家和业内同行的热点关注,业界专家纷纷表示,锦绣香江撬动了京津潮白河板块辉煌崛起,下一个华南板块规模初现!

同在一方热土,共建美好家园

京津之际,新城崛起

从宏观的发展来看,世界在关注中国,08奥运盛事使中国牵引着全世界的经济走向。正当中国蓬勃发展之季,国务院将天津的进一步开发、开放列入国家总体战略发展规划。这昭示着天津将成为中国北方的经济中心、对外开放门户,与中国的政治文化中心——北京形成两地区域发展优势互补,而京津城市核心腹地就成为了重点发展区域。

敏锐者不难发现,天津城市规划由原来的多条环线围绕一个城市中心转变为一轴两带三区,11个卫星城点状布局的概念。作为生态休闲卫星城的京津潮白河板块就位于天津“一轴两带三区”的西轴,是天津规划的11座新城之一,是“大北京”概念的发展重心。
跑步前进的京津潮白河板块是速度的世界,城市规划带来京津城市共振,即使在微缩的沙盘上也喷薄欲出:京沈、津蓟两条高速公路交汇于此,贯穿该板块的京津塘高速公路二线已经建成,预计今年7月份即可通车;蓟塘高速公路以及规划中的京沪、津蓟高速联络线都经此而过;由京津潮白河板块十多即可到达天津外环,55可抵达首都国际机场,……便捷的立体交通网络,快速接驳京津城市动脉。此情此景,不由得让人想起二十多年前的深圳、十多年前的浦东、还有“中国楼市之巅”的华南板块……

锦绣香江——休闲人居水城

让京津潮白河板块成为下一个华南板块

2007年,香江集团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落子京津潮白河板块,用一座休闲人居水城撬动了京津潮白河板块辉煌崛起。对于集团的这个战略决策,南方香江集团常务总裁琚长征先生表示,正是看中了京津潮白河板块与华南板块的异曲同工之妙。

从先天资源来看,京津潮白河板块自然生态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蕴涵丰富的地下温泉资源,是一处罕见的水源地质生态奇观。站在城市发展角度,京津潮白河板块以新城概念规划,规模大、配套全是京津潮白河板块的特点。板块内配置的高端商务休闲配套匹配城市精英人群的日常所需,有超五星级温泉度假酒店、国际知名大学城教育板块、国际标准27洞高尔夫球场、马术俱乐部、游艇俱乐部、国际风情商业街等,规划中的中西教育交流与合作基地英语世界、商务CBD岛、度假岛、会议中心岛、大学城等都切合了国际精英居住区特质。更考虑到休闲人居的文化需求,历史文物博物馆、国际古玩城、佛学院等尽显我国5000年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如此超卓的天然生态环境加之完备的休闲新城规划无疑让京津潮白河板块备受期待!而锦绣香江落子京津潮白河板块,必让华南锦绣香江的傲人雄姿再次绽放,让华南板块的地产神话在华北大地隆重上演。

正因为如此,天津锦绣香江以放眼也极为罕见的恢宏大手笔,首创三大国际化休闲生活大配套——水上乐园、国际化休闲度假养生酒店和热带雨林风情温泉SPA水城,将的生态园林景观和国际化时尚休闲人居建筑精品带到华北,并引入了香江地产的创新产品“空中花园别墅”,极大的深化和升华了京津潮白河板块国际休闲生活居住文化。

而今,锦绣香江水城已经初具规模。欧式风情商业街已盛大开放,超市、便利店、茶餐厅……多种多样的商业配套极大的丰富了周边人们的生活;社区内的网球场、篮球场等运动场上,充盈着人们的欢声笑语;穿梭于天津市区与锦绣香江的楼巴更为京津潮白河板块插上了腾飞的翅膀……锦绣香江的建设完成了京津潮白河板块从璞玉到宝石的变化,让天津人在自己家门口看到扬名华南板块的休闲人居精品,让京津潮白河板块成为中国下一个传奇的华南板块,所不同的是,这里的交通、配套、人居环境将会比华南板块区更优胜!

房地产新闻门户
·原创 - 图酷 - 视频>>>>看看别人关注什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