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08百强地产在津门新闻发布会

——暨天津房地产投资论坛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04-18 18:18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四家单位共同主办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自2004年来已连续进行了五年,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现定于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在天津日航酒店6层红宝石厅召开“2008百强地产在津门新闻发布会暨天津房地产投资论坛”。大会旨在发布已进驻天津的房地产百强企业和项目,发掘房地产行业企业群体;在新的政策形势下,剖析房地产企业的发展机遇;探讨百强企业如何通过提高营运质量,开展房地产行业更广泛的合作,实现企业的突破与超越发展。

《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内容摘要:

2008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在整体发展上呈现如下特点:

(1)百强企业销售额大幅增加,行业集中度提高趋势更加明显

2007年,商品房销售额29603.87亿元,同比增长44.34%。同期,百强企业整体经营状况良好,房屋销售额均值创历史水平,销售额均值达到50.07亿元,同比增幅达65.32%,增幅超过同期行业平均水平近21个百分点,表明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百强企业发展势头明显好于非百强企业。

在市场集中度方面,2005-2007年,百强企业销售总额占商品房销售总额的比重由11.79%增加至16.91%。2007年,万科占商品住宅市场的比重达到了2.07%,较2006年增长了近1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