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仲量联行收购西门(远东)有限公司 组建新公司

房天下商铺网  2008-02-18 13:18

2008年2月4日,北京--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仲量联行今日宣布正式收购西门(远东)有限公司并组建一家名称为Jones Lang LaSalle Sallmanns的子公司,该公司将成为目前仲量联行香港公司业务的有力补充。新公司将成为亚太地区专业化提供上市(IPO)、并购重组及财务评估服务的公司,最初的业务重点将放在大中华地区。仲量联行在整个亚太地区非常成功的估价业务仍将继续保留,专注于向借款人、投资者和开发商提供有关房地产物业的估值服务。

西门(远东)公司拥有在亚洲财务估值领域20年的成功经验,近年来香港IPO市场超过50%的资本化估值项目均由其承担。自2005年以来,该公司经手的IPO资产估值总价值已 过400亿美元。

原西门(远东)公司行政总裁彭乐贤(Paul Brown)将就任新组建的Jones Lang LaSalle Sallmann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ones Lang LaSalle Sallmanns公司的高级管理委员会将由前西门公司的执行董事刘嘉敏(Sylvia Lau)、陈岩松(Sue Chen)、陈铭杰(Simon Chan)以及仲量联行亚洲区估值部负责人刘振江(Chun Kong Lau)共同组成。

仲量联行亚太区首席执行官Peter Barge指出:"此次兼并将使我们在大中华区IPO、并购重组及财务估值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大大提升。"一项全面详尽的企业战略分析,往往需要依据在IPO、并购重组和财务估值服务领域的专业评估。Peter Barge补充说:"两家公司拥有相似的价值观,并在亚太地区房地产服务行业拥有坚实的基础。此次并购在企业文化上能够实现完美融合,将显著提升我们为大中华区和整个亚太地区客户所提供的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