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宇轩土地投资研讨会 圆满闭幕

房地产门户网-房天下  作者:   2006-11-23 15:30

[摘要] 昨天下午2:00在天津市金皇大厦4楼多功能厅由天津市宇轩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宇轩土地投资研讨会”吸引了包括海天置业、泰达城市开发、优联投资、宝利集团、天祥房地产、上投置业、汉拿房地产、金石湾房地产

昨天下午2:00在天津市金皇大厦4楼多功能厅由天津市宇轩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宇 轩土地投资研讨会”吸引了包括海天置业、泰达城市开发、优联投资、宝利集团、天祥房地产、上投置业、汉拿房地产、金石湾房地产、静安房地产、天房房地产等多家房地产集团、房天下;《主流》、《楼市》杂志以及天津电台等多家媒体的现场支持。

宇轩土地投资研讨会 圆满闭幕

研发部贾晨讲解土地

土地是房地产开发的要诀,随着土地市场越来越走向明朗化,对于土地准确的投资决策在房地产开发各环节中愈发彰显其重要性。特别是不久前,天津市11月土地信息公布以来,社会各个方面与广大开发商均对于现有天津市土地资源与挂牌在售地块进行持续关注。

宇轩土地投资研讨会 圆满闭幕

宇轩总经理助理 靳上


宇轩土地投资研讨会 圆满闭幕

研讨会现场人头攒动

本次研讨会主要针对目前土地交易中心挂牌出让的两宗土地,即“津东万(挂)2006-064”与“津南芥(挂)2006-065”两地块。研讨的主要内容包括地块周边的市场现状分析,土地市场指导价格导读,成本测算及投资分析,以及对于现有挂牌土地的摘牌建议和边际关联分析。本次研讨会也是宇轩的另一个新式的合作平台,以致于建立起开发商与代理商在土地开发等多领域交流合作的,开发商投资决策提供专业性的咨询服务。本次研讨会也是宇轩的另一个新式的合作平台,为开发商投资决策提供专业性的咨询服务。为到场嘉宾答疑解惑,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研讨会非常有意义。

标签:圆满闭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