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初冬“上院”夜 舞动《天鹅湖》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   2006-11-20 11:30

[摘要]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九日晚八时整,悠扬的舞曲声中,“上院之夜•分享艺术之美大型芭蕾舞晚会”由天津芭蕾舞剧团本市著名芭蕾舞演员 担任主演,俄罗斯著名芭蕾舞蹈专家费佳宁担任指导的经典曲目《天鹅湖》在天津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九日晚八时整,悠扬的舞曲声中,“上院之夜•分享艺术之美大型芭蕾舞晚会”由天津芭蕾舞剧团本市著名芭蕾舞演员 担任主演,俄罗斯著名芭蕾舞蹈专家费佳宁担任指导的经典曲目《天鹅湖》在天津大剧院隆重上演。

《天鹅湖》的故事取材于德国中世纪的民间童话,音乐由俄国作曲家柴可夫斯基谱写。这部舞剧的戏剧性主题是为争取自身幸福而同邪恶与黑暗进行的顽强斗争,它歌颂了人的精神的美,歌颂了忠诚和崇高的爱情,整个作品充满着浪漫主义的抒情色彩,象是一整册散发着馥郁芳香的诚挚的“无词歌集”。

这次演出是由天津建苑房地产为答谢广大的新老客户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以及与新项目——上院的准业主们进行的一次艺术上的交流与沟通。上院在构建精致的物质生活同时,也在精神生活的领域中进行着更为细致的雕刻。优雅的芭蕾舞与同样优雅的上院,舒适的生活中更增加了一种品位。

上院项目坐落于河西区核心位置——气象台路与紫金山路交口。比邻天津行政中心,迎宾馆、燕园、喜来登、水晶宫、银河广场诸多天津核心的市政设施皆在其涵盖范围之内。国际金融、星级酒店的林立,引来世界政要下榻、商贾富豪云集,地域价值更显弥足珍贵。

友谊路、紫金山路区域,兼收并蓄全球生活方式精华,与世界流行同步,友谊路上的国际文化金融带,更营造充满现代感的现代金融大道——上院,置身国际化格调的氛围中,更以充满感召力与优雅情调的生活方式,诠释未来的生活话语权。

上院周围,拥有平山道小学、实验中学等众多出色的教育机构,可以让孩子享受到优质的教育和培养;天津大学和南开大学浓厚的学府气氛,更让城市的上层文化深深渗透上院的生活空间……

共168席的菜单式精装户型与俯瞰燕园、天塔湖的绝色景观完美结合,创造出另一种凌跃都市之外的都市风格。雍容的燕园、清秀的天塔湖——独特的景观、优越的地理位置、出色的服务与完善的配套设施更使上院项目受到了许多在津生活和工作的国际友人的青睐。

上院携手天津知名涉外房地产租赁机构,共同打造涉外租赁的黄金品牌。在高品位的生活中融入更多的国际化元素。专业的涉外置业指导、全方位的服务,一切的努力都只是为我们的朋友提供的一种感觉——宾至如归。

新朋友、老朋友、中国人、外国人……当不同的肤色,不同的语言,不同的文化汇聚在一起时,音乐,成为了我们此刻沟通彼此的桥梁。随着台上剧情的延伸,观众的心情为之跌宕起伏,公主与王子忠贞不渝的爱情感动着所有追求真善美的人们。公主变回人型,依偎在王子的怀中,舞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掌声,献给了美丽的舞蹈,献给了因舞蹈而美丽的演员们,也献给了为业主们真诚付出、创造美丽的建苑地产。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上院之夜•分享艺术之美大型芭蕾舞晚会缓缓落下了帷幕。但,上院的生活,才刚刚开始……

标签:上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