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万通新城国际二期即将推出 期待您的关注

房地产门户网-房天下  作者:   2006-10-27 17:37

[摘要] 过去的1年已经见证滨海的潜质和未来发展的空间及希望,未来70年,是可以预期的光辉灿烂。区域未来就是人居未来。万通新城•国际,与滨海同呼吸,共成长,血浓于水。开发区大有希望,深圳、浦东、滨海……几乎每一

过去的1年已经见证滨海的潜质和未来发展的空间及希望,未来70年,是可以预期的光辉灿烂。区域未来就是人居未来。万通新城•国际,与滨海同呼吸,共成长,血浓于水。开发区大有希望,深圳、浦东、滨海……几乎每一个城市经济的腾飞都和一位世纪老人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1986年8月21日,82岁高龄的邓小平高志亲临天津开发区考察后,挥豪写下了“开发区大有希望”7个大字。20多年的实践证明,开发区确实是有希望的,开发区的事业确是是大有希望的事业。如今,开发区已成“北方经济中心”的发动机,聚焦着世界500强的70多家企业,创造着占天津市几乎一半的国发生产总值

“立足京津冀,服务环渤海,辐射‘三北’,面向东北亚……”的序幕已经全面拉开,以开发区为中心的滨海新区财富持续,已经成为世界的平台,城市的未来!在最有希望的热土上从事最有希望的事业,进驻滨海,耕耘滨海,变迁滨海……

在“开发区大有希望”的感召下,万通人于05年积极投身于开发滨海的浪潮中。立志建筑滨海史上档次、配套最全、功能最齐备的首席国际住宅。择址开发区未来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地段----泰达时尚广场,建筑万通新城•国际。并时时关心着滨海市民以及公益事业。曾为孤残儿童提供大笔慰问金,组织人员进行环保宣传,花巨资请进奥地利交响乐团为滨海市民奉献高雅音乐……

如今,滨海已成特区,万通新城•国际一期也已全面封顶,滨海人期盼了几代的国际人居梦想终于实现。然而,万通人没有停歇,再接再励,在总结一期产品经验得失的基础上,即将推出全新升级版——万通新城•国际二期,持续创造滨海更具价值的生活空间。据悉,行将推出的万通新城•国际二期,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位处整个社区东南版块、泰达时尚广场核心观景地带;在继承一期台地建筑、100%人车分流、公建立面、欧式皇家景观园林、丰富社区小品的产品精髓上,又在空间布局、户型分布、户型设计、公共交通设置、室内车库分布、软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如二期升级户型,不仅户型品类丰富,而且几乎可以保证户户的明厨明卫,营造出生态而高尚的生活格调。在户型内部空间内,不仅做到有序分布、动静分离,而且在对阳台的人性高度、窗户开间的隐私尺度、洗水池的安放位置等方面亦做了非常严格的要求;在对公共区域设置方面,为业主量身打造了与车库连为一体的下沉式休闲广场,打破了景观层与车库层沉闷的空间布局,实现舒展的空间交流。未来的这里,园林中徜徉的人们可以感受空间的错落有致,观景天桥上、景观草坡前都可以怡然欣赏休闲广场内丰富的文化和体育活动,增进邻里交流。平层车库内来往的车辆,也不会再感受到令人窒息的车库压抑。每每经过下沉式广场,感受到的总是温暖的阳光与惬意的文娱场景以及从心而生的浓浓社区归属感;在产品细节上,更加注重人性化,如为了解决行动不便人士的自由出入,特在大堂入口处左右两侧精心设计了坡道。在设计时考虑了坡道的长度及位置,在不影响大堂整体气度的同时,将无障碍设计巧妙和谐的融入其中,体现了建筑的人本主义关怀;在软件方面:特设四层防范系统,绿篱、红外线、电子巡更、门禁…….全方位保证社区安全,为业主打造纯粹的高尚生活品质;同时增强社区智能化系统建设,基于网通构建网络平台、实现社区智能化系统的。车库智能化管理,为业主及爱车的安全提供保证…….

从新区到特区,从一期到二期,万通新城•国际持续耕耘在中国最前沿,与滨海共成长!与时俱进、时时常新,万通新城•国际始终与时代同价值。全新升级二期,也有理由更值得我们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