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200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合生创展综合实力前三甲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   2006-04-05 18:06

[摘要] 2006年3月31日,“200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揭晓,合生创展集团光荣上榜,再度蝉联200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前三名。据了解,该项评选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2006年3月31日,“200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揭晓,合生创展集团光荣上榜,再度蝉联200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10”前三名。

据了解,该项评选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对500家入选房地产企业和400家入选房地产策划代理企业,历时半年的调研评估而完成的。在整个调研评估过程中,“2006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10”的评选最为引人注目。其以2003-2005年房地产业务平均销售额3亿元为入选门槛值,以企业的开发规模与经营业绩、成长性和开发潜力、资产负债结构与盈利能力、税金捐赠与社会责任感等为着眼点,对500家入选的房地产企业(集团)的规模性、盈利能力、成长性和偿债能力三个方面共16个指标,运用主成分分析法及相关数学模型定量计算出入选房地产企业的综合实力指数,得到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百强。

进入房地产业14年来,合生创展始终保持着稳健、快速的发展速度。1998年,合生创展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企业从此走上规范化、制度化和国际化的经营道路。2001~2005年,合生创展在北京、上海、天津等地区成功扩张,顺利完成了在中国经济活跃圈核心城市的战略布局,由区域性品牌走上性地产品牌旗舰企业的道路。短短14年间,合生创展凭借锐意进取的精神和专业领先的开发理念,实施区域中心和系列品牌发展战略,在广州、北京、天津、上海等中心大城市成功打造了30多个高品质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成为中国大陆业绩表现、开发规模的房地产发展商之一。

合生创展的企业发展前景获得了众多投资者的看好,2005年8月份合生创展集团引入了两家著名的策略投资公司,分别为新加坡政府旗下的投资基金公司淡马锡及另一家基金公司老虎环球基金,合生创展向这两家公司共配售2.006亿股,集资金额9.78亿港元。与此同时,强大的综合实力也令合生的股票备受中小投资者的追捧,从去年年初至今,合生的市值增长了6倍以上。

在股市融资取得巨大成功的前提下,今年年初,合生创展集团宣布进一步扩大在三大经济圈的地产投资开发力度,并计划今年在推出30个房地产项目,超过合生发展历史上的任何一年。据合生创展集团高层透露,2006年,合生创展在的地产项目将达到30个,其中广州12个住宅项目,2个商业项目,1个酒店项目;北京5个住宅项目,1个酒店项目;天津2个住宅项目,2个酒店旅游项目;上海5个住宅项目……,经济中心城市,继续成为合生明年的主攻对象。放眼将来,合生创展集团将于范围内在更高的层次和平台上获得发展。

标签:合生创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